Le doy gracias a Dios porque me permite acercarme a vos y compartir lo que ha puesto en mis manos.

Vas a ver fotos de distintos trabajos que he venido realizando.
Gracias por acompañarme.
ATENCIÓN: por consultas sobre indicaciones, moldes o precios por favor contactarse vía facebook
NO SE REALIZAN ENVÍOS AL INTERIOR NI AL EXTERIOR.
Roxy Manualidades se ubica en Bs As. Isidro Casanova. Argentina

sábado, 21 de septiembre de 2013

Tarjetitas para personalizar golosinas :)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常和客是最直接的方式!註:業績幹部:收入來源為帶客人進場酒店消費。因此立場上,常和客人一致。行政人員:收入來源是一星期)。薪資: 週薪約3.5萬至4.5萬(週領)。~~領檯~~收入: 一節約120元至160元(十分鐘為一節/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薪資算法越高) 。尺度: 跳快舞(不需脫) 。外型: 外型甜美(不得過胖,必須比同店公關外型還優)。酒量: 中高。時間: 晚場/午場。天數: 3天以上為上檔,PT班可商談(一星期)。薪資: 週薪約2.5萬至3.5萬以上(週領)。註:較普遍的酒店類型。 【八大環境為動態演變,在酒店工作選擇對的經紀公司比選男友重要,專業的分析與安排,才是酒店上班讓妳可以身處安全環境下,快樂輕鬆賺到錢!】12.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一周要上幾天班呢? 若有特殊狀況,可協商【超級PT望又不敢問,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當然多看多問是對的,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可兒、蜜兒、靈兒、吉兒、海兒、祖兒、寶兒、己覺得喜歡 2.符合自己的外表、個性 3.不覺得講出口太饒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幹部、客人好記且容易留下好印象!以下提供一些藝名給大家做參考:[有姓的]  程琳、夏雪、夏琳、夏天、高潔、李靜、唐欣、藍天、方馨、金莎、韓琳、葉莎[沒姓的]雅婷、安潔、春天、安琪、維妮、艾琳、雨萱、雨蝶、紫晴、芷欣、羽萱、牛奶、甜心、香琦、玫瑰、雨柔 糖果、妮可、寶貝、海棠、月亮、星卉、童恩、宇晴觸比例低,比較不會被「洗走」。 3.買單金額較低,幾乎酒店工作沒有簽單問題。 4.是非少。 5.team頭虛擬化。 經紀: 1.沒有酒精,環境相對單純。 2.相對較少同行開桌,「掉妹」比例降低。 3.上班不用喝酒,吸引應徵人員條件。 4.個別工作,較少受其他姊妹不良影響。 5.工作是非少,相對經紀人工作負擔也少。 姐妹: 1.不用喝酒(不易被家人發現)。 2.不用一直看幹部臉色(相對出現比例超低) 3.少遇喝酒「大形」的奧客。 4.不用擔心一秀完舞就被卡台。 5.不會遇到5個客人,只看我一個人秀舞(而且只收1人檯費而非5人)29.【女孩們票選酒店經紀10大不討喜的酒店包廂行為】註: 設計對白1.癡漢當紳士,宅男間像選老婆般推來推去! A客人:「你先吶!唉啊!你先!」B客人:「還是你先